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巴西总统府机构关系部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4月14日 21:43
央视网 | 2023年04月14日 21: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巴西总统卢拉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之际,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与巴西总统府机构关系部特别顾问科姆尼斯基4月14日在北京签署《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巴西总统府机构关系部合作备忘录》。习近平主席与卢拉总统共同见证了双方签署合作文件。

近年来,总台与巴西总统府机构关系部一直保持友好交往。为进一步加强两国人文领域交流合作,助推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向更高水平,双方商定,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共同开展有利于推动两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节目内容交换和新闻信息交流,巴方将向巴西各界推广总台制作的反映两国友好往来的各类视听节目,双方将联合举办有利于促进两国人民友好和双边关系发展的媒体活动,双方将开展技术创新交流,加强培训合作和人员交往。

巴西总统府机构关系部负责协助总统处理政府内部事务,督导包括媒体发展政策在内的各项公共政策的实施。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巴西总统府机构关系部签署合作备忘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