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有我 国聘行动”蓉漂人才日四川天府新区专场正式启动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 | 2023年04月29日 18:51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 | 2023年04月29日 18: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奋斗有我 国聘行动”天府新区专场启动

  “国聘行动”第四季“奋斗有我 国聘行动”蓉漂人才日四川天府新区专场于4月28日正式启动。专场聚焦科技创新、高端智能装备智造、现代服务、文化创意等四川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支柱性产业,搭建联通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的桥梁,高效助力区域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服务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四川天府新区是2014年由国务院批复设立的第11个国家级新区,聚集了一大批全球500强企业,2017年7月学历落户政策实施以来,已吸引了18.6万人才落户创业或就业,成为成都最具人才吸引力的区域之一。本次“奋斗有我 国聘行动”蓉漂人才日四川天府新区专场,聚集当地企业优质岗位和高校人才资源,为双方搭建高效对接平台,助力企业、人才、地方实现多赢效果,活动吸引了200多家企业参与,预计提供8000多个就业岗位。

  “国聘行动”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国务院国资委、教育部、人社部、共青团中央、科技部、全国妇联共同发起,央视频携手国投人力共同主办的大型融媒体招聘行动,目前已连续举办四季。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此次四川天府新区专场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联合四川总站组织实施,充分发挥总台平台优势,整合优质就业资源,稳就业、聚英才,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国聘行动”累计入驻企业达4.4万家,提供职位数超380万个,累计收到简历2400多万份,500余家企业参与线上直播宣讲。求职者只需登录“央视频”客户端并进入“国聘行动”专区,即可畅享“云招聘”的便捷服务。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奋斗有我 国聘行动”蓉漂人才日四川天府新区专场正式启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