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会见新加坡华文媒体集团社长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5月17日 19:01
央视网 | 2023年05月17日 19: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17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在京会见了新加坡华文媒体集团社长李慧玲一行。总台编务会议成员范昀,以及CGTN、华语环球节目中心、国际交流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慎海雄说,习近平主席今年3月在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时,双方达成了诸多共识。中新是重要合作伙伴,中新关系发展也为两国媒体加强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总台与华文媒体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总台愿在新闻报道、媒体活动和人员交流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慎海雄还对华文媒体集团旗下《联合早报》创刊100周年表示祝贺。

李慧玲表示,近年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迅猛发展,精品节目持续涌现,国际传播力不断增强。华文媒体集团期待与总台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加强互学互鉴。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会见新加坡华文媒体集团社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