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刚果民主共和国国家广播电视台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5月26日 19:57
央视网 | 2023年05月26日 19: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刚果民主共和国总统齐塞克迪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之际,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与刚果民主共和国国家广播电视台台长西尔维5月26日在北京签署《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刚果民主共和国国家广播电视台合作备忘录》。习近平主席与齐塞克迪总统共同见证了双方签署合作文件。 

近年来,总台与刚果民主共和国国家广播电视台保持友好交往。为进一步加强两国主流媒体间合作,拓展人文交流,双方商定,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在内容交换、联合制作、人员交流、技术创新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为促进两国文明互鉴和民心相通,推动中刚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贡献媒体力量。

刚果民主共和国国家广播电视台是该国公共广播机构,拥有2个电视频道和10个广播频率。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刚果民主共和国国家广播电视台签署合作备忘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