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致函总台台长 希望加深双方合作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 | 2023年06月10日 15:53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 | 2023年06月10日 15: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致函总台台长 希望加深双方合作

国际足联主席詹尼·因凡蒂诺9日致函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希望与总台加深合作,在中国和全世界范围内加大足球运动发展及其价值的推广。

在给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的信函中,因凡蒂诺主席表示,作为长期的合作伙伴,我方相信我们将充分交流对足球运动的看法,明确足球在促进文化交流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巩固双方富有成效的合作基础,并展望激动人心的未来合作。

因凡蒂诺在信中说,衷心感谢总台在中国和全世界范围内为足球运动发展和价值推广做出的一切努力和积极贡献,期待不久后与您会面。

在给因凡蒂诺主席的回函中,慎海雄台长对总台与国际足联加深合作表示赞成。他强调,足球运动在中国已经有了广泛的群众基础。作为国际一流的新型主流媒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愿与国际足联一起,在推广足球运动、传播体育精神,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原文如下: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致函总台台长 希望加深双方合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