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洪都拉斯国家电信委员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6月12日 20:01
央视网 | 2023年06月12日 20: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洪都拉斯总统卡斯特罗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之际,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与洪都拉斯外长雷纳6月12日在北京签署《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洪都拉斯国家电信委员会合作备忘录》。习近平主席与卡斯特罗总统共同见证了双方签署合作文件。 

  今年3月26日,中洪两国建交,总台与洪都拉斯国家电信委员会开启交流合作。为建立常态化务实合作,双方商定,签署合作文件,巩固并拓展现有合作成果,在新闻报道、传播推广、技术创新、市场拓展、人员交流等方面形成合作机制,夯实中洪友好民意基础,助力中洪关系强劲起步,行稳致远。

  洪都拉斯国家电信委员会是洪都拉斯总统府直属机构,负责制定该国通信领域政策、监管通信运营商、统筹协调影视内容引进推广、指导推进技术设备升级等。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洪都拉斯国家电信委员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