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6月13日 19:53
央视网 | 2023年06月13日 19: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6月13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慎海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以学正风”的丰富内涵。继在广东考察时为“以学铸魂”指明方向,在陕西考察时深刻阐释“以学增智”,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再次就主题教育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通过集中教育推动全党以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党风方面突出问题的重要意义,系统论述了“以学正风”的深刻内涵,为广大党员干部划定了思想“红线”、提出了实践要求,为我们以过硬作风、扎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指明了努力方向和实践路径。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对总台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思践悟中拿出更多加强总台风气建设的思路和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高质量发展、生态保护、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深刻领会,结合总台实际扎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推动总台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的强大力量。要大兴务实之风,不断做深做实调查研究,在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上下更大功夫,深入剖析典型案例,做到有的放矢、切中要害,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要大力弘扬清廉之风,一刻不停推进总台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完善总台监督体系,深化对委托制作、招标采购、新闻采编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扎实开展内部巡视,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要自觉养成俭朴之风,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督促总台干部员工保持清醒头脑,筑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堤坝,始终保持敬畏感,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各部门各单位要厉行节约、压缩开支,把“过紧日子”作为一种习惯和常态,确保每一笔钱都花在刀刃上、紧要处。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总台宣传报道主力军压舱石作用,更加有力有效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为做好总台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我们要深学细悟领袖思想,自觉转化为更多精品节目和创意活动。要进一步把主题教育舆论引导引向深入。始终以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发挥好总台全媒体融合传播优势,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精准把握好“时度效”,遵循新闻传播规律。要进一步从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找思路、找启迪、找答案。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打造更多百姓喜闻乐见、民族文化浓郁的精品力作,讲好新时代民族团结的中国故事。围绕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创新开展对外传播,为我国经济发展营造良好国际舆论环境。要进一步找准总台工作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继续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创新开展更多创意活动、融媒体活动,奋力实现“满屏皆精品”和“两个效益”双丰收,积极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王晓真、胡劲军、邢博,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姜文波、李挺、黄传芳、刘晓龙、范昀,总会计师董为民、总工程师李跃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宣部纪检监察组三室干部王聪,以及总台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