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与香港中联办进行工作交流

来源:央视新闻 | 2023年06月29日 21:10
央视新闻 | 2023年06月29日 21: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6月28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在香港与中央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郑雁雄进行工作交流。

  慎海雄感谢香港中联办对总台在港开展各项工作给予的指导和支持。他表示,近一年来,双方在新闻报道、媒体活动和精品节目落地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持续推动内地与香港的人文交流,面向香港同胞更加有力有效地传播好中央声音、讲好新时代香港故事。他强调,总台将牢记习近平主席对总台工作的殷切嘱托,持续创新“思想+艺术+技术”融合传播,积极配合香港中联办各项工作,为更好服务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推动“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贡献更大的媒体力量。

  郑雁雄高度评价总台涉港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香港中联办与总台并肩战斗,形成了良好的合作机制,为推动香港实现繁荣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撑。香港作为国际舆论交锋的前沿阵地,话语权争夺依然激烈。总台在涉港舆论斗争中有着强大的融合传播优势,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香港中联办将继续大力支持总台及亚太总站的工作,齐心协力讲好更加精彩的香港故事,让香港这颗“东方明珠”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中央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卢新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务会议成员范昀,以及总台总编室、财经中心、港澳台中心、影视纪录中心、国际传播局、国际交流局、亚太总站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与香港中联办进行工作交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