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社共育基地”揭牌!总台北京总站与北京景山学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3年07月10日 14:23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3年07月10日 14: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7月1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家校社共育基地”揭牌暨北京总站与北京景山学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高义,北京市副市长刘宇辉等出席活动。

  慎海雄与北京景山学校党委书记张斌平、家长代表杜鹃共同为“家校社共育基地”揭牌。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北京景山学校党委书记张斌平,家长代表杜鹃共同为“家校社共育基地”揭牌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家校社共育基地”的建立,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和积极探索,旨在发挥总台媒体资源和平台优势,服务教育改革发展大局,为加快推动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北京景山学校是上世纪60年代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创办的一所专门进行教育改革实验的学校。自建校以来,学校坚持走“全面发展打基础,发展个性育人才”的素质教育之路,取得了丰硕成果。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总站党委书记王小节、北京景山学校校长邱悦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新闻宣传、主题活动、艺术教育、学校融媒体中心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总站党委书记王小节、北京景山学校校长邱悦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编室主任梁建增为景山学校学生代表颁发“实习小记者”聘书。总台将依托各类节目、活动等,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社会实践机会,促进他们更加全面地成长和发展。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编室主任梁建增为景山学校学生代表颁发“实习小记者”聘书

  活动现场,景山学校学生通过古典舞、情景剧、诗朗诵等表演,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教育教学的生动实践。

  北京市委教工委副书记、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任李奕,北京市东城区委书记孙新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北京市、东城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摄影:孙楠 闫珅)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家校社共育基地”揭牌!总台北京总站与北京景山学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