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格鲁吉亚公共广播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7月31日 19:59
央视网 | 2023年07月31日 19: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格鲁吉亚总理加里巴什维利出席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并对我国进行访问之际,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与格鲁吉亚公共广播公司总经理别尔泽尼西维利签署了《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格鲁吉亚公共广播公司合作备忘录》。该合作备忘录被纳入两国政府首脑会见成果文件。

近年来,总台与格鲁吉亚公共广播公司一直保持友好交往。为进一步加强两国主流媒体间合作,双方商定,建立常态化机制,在内容交换、技术创新、人员互访、产业开发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为发扬传统友谊、促进民心相通、在新起点上推动中格战略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媒体力量。

格鲁吉亚公共广播公司是该国最大的国有广电媒体,成立于2004年,拥有3个电视频道和3个广播频率,其信号覆盖欧洲和亚洲部分国家和地区。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格鲁吉亚公共广播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