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体联代理主席:谢谢总台!让全世界观众感受精彩绝伦的大运会赛事

来源:央视新闻 | 2023年08月08日 15:31
央视新闻 | 2023年08月08日 15: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于7月28日至8月8日在成都举办。作为本届大运会的主转播机构和全媒体独家持权转播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报道“天团”尽锐而出,重装上阵!总台以全4K标准向全球提供国际公用信号和相关媒体服务,超2500人的报道和转播团队分赴大运会各个赛事现场,呈现全部18个大项、269个小项,269枚金牌诞生的全过程。国际大体联代理主席雷诺·艾德在总台前方演播室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他盛赞本届大运会转播报道:是历届最好的!

  记者:我们正置身于总台前方演播室,总台有超过2500名人员参与大运会报道,您对总台本次大运会转播报道有何评价?

  国际大体联代理主席雷诺·艾德:我曾参加2001年北京大运会和2011年深圳大运会,很高兴得知总台有超过2500名前方人员转播报道本次大运会,这样的规模是惊人的。总台提供的内容不仅面向中国观众,也服务于国际大体联及164个成员所在国家和地区的观众,这些影像画面和最新资讯,让全世界观众得以感受精彩绝伦的大运会赛事。总台不仅在推广体育赛事本身,也是在与国际大体联一起传递正向社会价值和优秀体育文化。我向总台领导和所有员工表示热烈祝贺及由衷感谢,总台完成的工作是如此出色,我认为本届大运会转播报道是历届最好的。

  记者:您对本次信号制作有何评价?

  国际大体联代理主席 雷诺·艾德:我能感受到总台信号制作人员非常专业和优秀,如此高水准的信号制作令人难以置信,HB(主转播机构)工作运行流畅且准确无误,我相信只有长时间认真且精细的准备,才能像现在这样,把所有赛事项目的高质量信号传达给全世界观众。

  “谢谢、谢谢,棒极了!”雷诺·艾德用中文连说“谢谢”。

编辑:宿党辉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国际大体联代理主席:谢谢总台!让全世界观众感受精彩绝伦的大运会赛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