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主席访问南非成果清单发布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三份合作文件被纳入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8月23日 13:51
央视网 | 2023年08月23日 13: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8月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南非进行国事访问成果清单发布。《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南非广播公司合作备忘录》《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合作协议》《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南非足球协会合作备忘录》三份合作文件被纳入该清单。

近年来,总台与南非广播公司、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和南非足球协会一直保持友好交往和合作。为进一步推动中南两国人文交流合作,夯实两国友好民意基础,助推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总台分别与上述机构签署合作文件,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其中,与南非广播公司在内容交换、市场拓展等方面开展合作,与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在媒体技术创新研发、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与南非足球协会在赛事交流、足球报道等方面开展合作。

南非广播公司是南非的公共广播机构,拥有5个电视频道和30个广播频道。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是南非规模最大的公立大学之一,现有5万多名学生。南非足球协会是南非足球官方机构,管理南非各级别联赛和国家队。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习近平主席访问南非成果清单发布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三份合作文件被纳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