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与支教帮扶干部座谈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8月31日 15:08
央视网 | 2023年08月31日 15: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8月30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慎海雄与总台支教帮扶干部座谈。

  慎海雄指出,总台始终高度重视年轻干部人才培养,把到基层和艰苦地区锻炼成长作为年轻干部培养的重要途径。几位年轻同志主动报名参加支教和帮扶工作,彰显了总台人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值得肯定。慎海雄对支教帮扶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支教帮扶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履行政治使命。二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锻造攻坚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三是时刻自重自警自省自律,加强党性修养、陶冶道德情操,锻造严以律己的过硬作风。人事局、机关党委和台内各业务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和支持,共同推动总台帮扶工作落地见效。

  人事局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总台3名支教帮扶同志刘超、任文杰、张珍珠参加会议,大家表示感谢总台党组信任,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珍惜来之不易的锻炼机会,修好基层这门功课,以出色的成绩回报总台,不辱使命。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与支教帮扶干部座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