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赞比亚国家广播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9月15日 15:10
央视网 | 2023年09月15日 15: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赞比亚共和国总统希奇莱马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之际,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与赞比亚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长卡库博9月15日在北京签署《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赞比亚国家广播公司合作备忘录》。习近平主席与希奇莱马总统共同见证了双方签署合作文件。 

  近年来,总台与赞比亚国家广播公司保持友好交往。为进一步加强两国主流媒体间合作,双方商定,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在内容交换、节目合制、人员交流、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深化中赞人文交流、夯实友好民意基础,为进一步发展中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贡献媒体力量。

  赞比亚国家广播公司是该国公共服务广播机构,致力于为本国民众提供新闻、教育和文化等多元信息,下辖3个广播频道和4个电视频道。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赞比亚国家广播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