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会见路透社社长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10月09日 21:09
央视网 | 2023年10月09日 21: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0月9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在京会见了来访的路透社社长巴斯科伯特一行。双方就媒体责任、媒体行业变革和拓展务实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总台副台长邢博参加会见。

  慎海雄说,近年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路透社合作不断加强,双方在新闻资源共享、节目内容定制、人员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成效显著。期待双方秉持媒体责任和新闻准则,在新闻报道方面加大交流合作,用客观、公正的报道,为动荡变化的世界注入更多确定性和正能量。慎海雄表示,总台愿与路透社在媒体融合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方面加强交流,携手应对行业变革和技术挑战,不断开辟合作新空间。

  巴斯科伯特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影响巨大的国际性媒体。总台成立以来,以开放、进取的姿态,积极拥抱新技术、打造全媒体,并且取得了巨大成功。路透社期待与总台巩固合作成果,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密切伙伴关系。

  会谈前,巴斯科伯特一行参观了CGTN融媒体中心和新媒体部,并与CGTN管理层进行了业务交流。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会见路透社社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