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埃塞俄比亚广播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10月16日 19:40
央视网 | 2023年10月16日 19: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0月16日,在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总理阿比·艾哈迈德·阿里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之际,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与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外交部国务部长伯图坎·阿亚诺在北京签署《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埃塞俄比亚广播公司合作备忘录》。

  近年来,总台与埃塞俄比亚广播公司保持友好交往。为进一步加强两国主流媒体间合作,拓展人文交流,双方商定,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在内容交换、联合制作、人员交流、技术创新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为促进两国文明互鉴和民心相通,推动中埃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贡献媒体力量。

  埃塞俄比亚广播公司是该国政府公共媒体机构,拥有电视、广播、新媒体等多种传播平台,致力于为本国民众提供新闻、教育和文化等多元信息。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埃塞俄比亚广播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