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泰国民众联络厅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10月18日 22:26
央视网 | 2023年10月18日 22: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0月18日,在泰国总理赛塔·他威信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之际,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与泰国国务部长庞珮·春拉晔在北京签署《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泰国民众联络厅媒体合作备忘录》。

  近年来,总台与泰国民联厅在媒体领域开展了大量务实合作。为进一步深化中泰人文交流,双方商定,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拓展新闻报道合作,加强人员互访和培训,推动媒体技术交流,促进两国文明互鉴和民心相通,赋予“中泰一家亲”新的时代内涵,为推动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贡献媒体力量。

  泰国民联厅隶属泰国总理府,是泰国政府负责公共关系的职能部门,下辖泰国国家电视台、国家广播电台等多家官方媒体。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泰国民众联络厅签署合作备忘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