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10月18日 20:11
央视网 | 2023年10月18日 20: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0月18日,在巴基斯坦总理安瓦尔·哈克·卡卡尔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之际,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在北京签署《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合作备忘录》。

  近年来,总台与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保持友好交往。为进一步加强两国主流媒体间合作,拓展人文交流,双方商定,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在新闻交换、联合报道、人员交流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两国文明互鉴和民心相通,为推进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贡献媒体力量。

  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成立于1947年,是巴基斯坦唯一的官方通讯社,旨在向受众提供新闻、评论及视频产品。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签署合作备忘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