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复函总台台长 期待与总台加深合作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11月21日 19:51
央视网 | 2023年11月21日 19: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日前,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复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期待与总台加深合作,共同传递和平理念。

  巴赫在复函中说,很高兴有机会在瑞士洛桑国际奥委会总部大楼“奥林匹克之家”与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团队会面,这座大楼象征着奥林匹克运动的核心价值观。很荣幸在奥林匹克博物馆为总台纪念砖揭幕,共享品牌荣誉,这一活动见证了双方深厚持久的合作伙伴情谊。

  巴赫在信中强调了赠予总台台长“和平”纪念奖章的意义。他说,和平一直是奥林匹克运动所传递的关键信息,“旨在通过体育运动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奥林匹克价值观传递和平信息,在做任何事情时都应珍视这一信息,这在当今世界显得尤为重要。

  巴赫期待在未来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深化合作,通过双方强有力的伙伴关系,以及总台对未来奥运会的广泛报道,向中国受众宣传奥林匹克价值观,共同传递和平理念。

  当地时间10月27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到访瑞士洛桑国际奥委会总部,并与巴赫主席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还在奥林匹克博物馆共同见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纪念砖揭幕。其间,巴赫向慎海雄赠予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2023年度“和平”纪念奖章。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复函总台台长 期待与总台加深合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