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会见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11月22日 18:19
央视网 | 2023年11月22日 18: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1月21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在京会见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总台总编室、财经节目中心、国际交流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慎海雄说,习近平主席在刚刚结束的旧金山中美元首会晤和APEC会议上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共鸣和热烈呼应。总台将继续积极宣介为全球繁荣贡献力量的中国方案,有力凝聚合作共赢的国际共识,期待与世界经济论坛就此进一步加强合作。

  施瓦布对总台关于中美两国元首会晤和APEC会议的全面报道表示赞赏。他说,总台成立以来展现出了负责任的媒体担当和专业精神,世界经济论坛愿意与总台扩大内容合作,共同致力于为全球经济发展注入稳定力量和新动能。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会见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