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强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3年11月27日 13:44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3年11月27日 13: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1月27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中国工商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出席,并与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陈四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胡劲军,中国工商银行行长廖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兼总经理室总经理彭健明,中国工商银行区域首席官、北京分行行长黄力共同见证合作签约。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会计师董为民与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张文武代表双方签约。

  陈四清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工商银行始终把支持文化强国建设作为重要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为总台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当前,工商银行正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坚定走好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全力当好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军和维护金融稳定的压舱石。工商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与总台的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务实合作,共同为金融强国、文化强国建设,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陈四清

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陈四清

  彭健明在致辞中表示,上个月底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征程金融工作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是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创新实践,将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总台将充分发挥“品牌强国工程”等重大项目优势,提供优质的资源和服务,助力工商银行这一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打造全球一流的国际化金融品牌。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兼总经理室总经理彭健明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兼总经理室总经理彭健明

  多年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中国工商银行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提升我国金融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产业拓展、品牌建设、境外合作、信息共享等多个方面积极创新、携手共进,共同助力“金融强国”“文化强国”和“品牌强国”建设。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中国工商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摄影:傅博 周寅)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品牌强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