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会见塔斯社新任社长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11月29日 19:44
央视网 | 2023年11月29日 19: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1月29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在京会见了塔斯社新任社长孔德拉绍夫一行。双方就拓展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总编室、CGTN和国际交流局负责人参加会见。

慎海雄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塔斯社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总台将以两国元首的战略共识为指引,以明年中俄建交75周年和2024—2025年中俄文化年为契机,与塔斯社在新闻报道、节目合作拍摄和人员交流等方面开展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为促进新时代中俄关系不断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更大力量。

孔德拉绍夫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是塔斯社的老朋友、好朋友。塔斯社由衷敬佩总台近年来的全方位发展以及总台员工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塔斯社与总台业务互补性很强、合作潜力巨大,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以媒体力量助推俄中两国发展振兴、世界繁荣稳定。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会见塔斯社新任社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