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会见今日俄罗斯国际媒体集团总裁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12月06日 14:30
央视网 | 2023年12月06日 14: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2月6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在京会见了今日俄罗斯国际媒体集团总裁基谢廖夫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总台副总编辑、CGTN总编辑范昀以及总编室、CGTN和国际交流局负责人参加会见。

  慎海雄说,近年来,总台与今日俄罗斯国际媒体集团合作日益紧密,成果丰硕。明年是中俄建交75周年,总台将与今日俄罗斯国际媒体集团携手,以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为根本遵循,在中俄文化年框架下共同策划更多活动、联合开展更多报道,共同讲好新时代中俄真诚交流、共享发展的精彩故事,不断夯实两国友好的民意基础,促进两国各自发展振兴,为世界注入更多稳定性和正能量。

  基谢廖夫说,总台的国际传播力、影响力持续跃升,发展成就令人赞叹。作为亲密、可靠的伙伴,今日俄罗斯国际媒体集团期待与总台不断加强交流合作,用好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媒体理事会等机制,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在推动世界和平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会见今日俄罗斯国际媒体集团总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