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党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12月26日 19:34
央视网 | 2023年12月26日 19: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2月2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慎海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推动“两个维护”再上新台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为全党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我们做好总台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中的自觉行动,坚信笃行、好学能文,持续巩固拓展总台主题教育成果,把推动“两个维护”再上新台阶落实到总台工作全方面各领域,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信任。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更加有力有效地履行党的意识形态重镇职责使命。要不断创新总书记思想宣传阐释,坚持平实务实、精准精确,注重对象化、分众化,打造更多社会欢迎特别是年轻人喜爱的“爆款”产品,让领袖思想传播得更精准、更新潮、更富共鸣,打通理论传播“最后一公里”。要持续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精心策划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等重大主题报道,把强信心作为突出任务,润物无声地用党的奋斗目标鼓舞人、激励人、感召人。要进一步提升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健全完善舆情风险预警机制,未雨绸缪、闻风而动,善于“踱方步”和“冷思考”,在关键时刻发挥好“定音鼓”“风向标”作用。

会议要求,要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上下更大功夫。要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作为一种政治追求、一种工作方式、一种生活习惯,以思想理论水平的提高促进政治能力、干事创业能力的提升。要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进一步完善总台监督体系,不断增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实效,扎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地贯彻民主集中制,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要抓紧研究制定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用心用情服务保障好全台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妥。

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王晓真、胡劲军、邢博,总台党组成员、副总编辑范昀,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姜文波、李挺、刘晓龙,总会计师董为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宣部纪检监察组三室主任褚锋,以及总台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党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