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组织和媒体机构负责人向总台祝贺新年 期待进一步加强合作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12月29日 22:39
央视网 | 2023年12月29日 22: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2024年新年前夕,国际奥委会主席、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联合国驻华协调员等国际组织负责人,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总裁、《俄罗斯报》社长、美联社社长、意大利《日报》集团主席、意大利希肖内传媒集团首席执行官、新加坡新传媒集团总裁、新加坡新报业媒体信托主席、韩国放送公社社长等国际媒体机构负责人致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向总台全体员工问候新年,并期待与总台进一步加强合作。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张明、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常启德在贺信中说,值此辞旧迎新、阖家团聚之际,向总台全体同仁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不论公历新年还是农历春节,无不闪耀着文明多样性的光彩,展现着人们对幸福生活的追求。愿与总台继续携手,为建设一个可持续发展、公平的世界发挥积极作用。

  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总裁多布罗杰耶夫、《俄罗斯报》社长涅戈伊察在贺信中称赞总台在2023年取得的成就,期待与总台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丰富俄中人文交流内涵,祝福总台全体员工在2024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进步!

  美联社社长戴茜薇和前任社长普鲁伊特感谢总台对双方合作的大力支持,真诚期待双方齐心协力,共同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世界。祝彼此友谊和伙伴关系日久弥坚,祝总台同事龙年大吉!

  意大利《日报》集团主席贝卢斯科尼、希肖内传媒集团首席执行官希肖内在贺信中说,当今世界不断面临新的困难与挑战,意中媒体更应当进一步团结协作,为两国关系乃至欧中关系的长期友好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期待在新的一年里与总台多交流、多走动。祝总台同仁新年快乐!

  新加坡新传媒集团总裁谭乐琼、新报业媒体信托主席许文远在贺信中说,新中两国保持坚固友谊和深度互信,双边关系发展良好。新的一年,期待与总台进一步加强合作,探索新机遇,共同应对媒体行业的数字化变革。祝总台同仁新年快乐、永创辉煌!

  韩国放送公社社长朴敏说,过去一年,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很庆幸我们彼此的友谊与信任历久弥坚。展望未来,期待双方密切交流、加强协作。祝总台同仁新的一年万事胜意!

  慎海雄台长向上述国际组织负责人和国际媒体同行逐一致以新年祝福。他表示,即将过去的2023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国际媒体同行一道,用镜头和文字记录世界的发展和时代的变迁,大力传播世界人民的共同心声,努力推动构建一个和平、发展、公平、正义的世界。2024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总台愿与国际伙伴携手同行,以更广大的胸怀、更宽阔的视野担起时代责任,为维护国际公平正义发声,为推动全球发展进步出力,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负责任媒体应有的贡献。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国际组织和媒体机构负责人向总台祝贺新年 期待进一步加强合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