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多国政商界人士、驻华使节、国际媒体组织机构负责人向总台员工祝福新年

来源:央视网 | 2024年01月01日 09:56
央视网 | 2024年01月01日 09: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2024年新年来临之际,尼加拉瓜总统投资贸易和国际合作顾问、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希腊旅游部部长、洪都拉斯国家电信委员会主席等外国政界人士,德国、蒙古国、毛里求斯、克罗地亚、希腊等国驻华大使和非洲联盟驻华代表,亚广联、拉美新闻联盟、老挝国家电视台、老挝国家广播电台、老挝国家通讯社、老挝《万象时报》、阿尔巴尼亚国家广播电视台、阿尔巴尼亚国家通讯社、日本《读卖新闻》、日本东京广播公司、日本富士电视台、日本记录中国株式会社等国际媒体组织机构负责人,国际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意大利足协、意甲联盟等体育机构负责人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和总台员工致以新年问候,并期待与总台进一步深化友谊、拓展合作。

  尼加拉瓜总统投资贸易和国际合作顾问劳雷亚诺、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希腊旅游部部长基法洛扬尼、洪都拉斯国家电信委员会主席绍塞达在贺信中高度评价与总台在2023年的高水平互动和卓有成效的合作,期待在新的一年与总台进一步密切往来、深化合作,祝总台全体同仁新年快乐、万事顺意!

  德国驻华大使傅融、蒙古国驻华大使巴德尔勒、毛里求斯驻华大使王纯万、克罗地亚驻华大使米海林、希腊驻华大使卡尔佩里斯、非洲联盟驻华代表奥斯曼在贺信中向总台全体员工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祝大家2024年安康、祥和、富足、欢乐,希望与总台继续深化合作,推动彼此合作实现更高水平、更广领域的发展。

  亚广联秘书长纳迪姆、拉美新闻联盟主席伊萨沙在贺信中感谢总台长期以来的支持协助,期待与总台携手向着共同目标继续努力。祝总台同仁2024年身体健康、事业兴旺、收获满满!

  老挝国家电视台台长翁蒙卡、国家广播电台台长维莱显、国家通讯社社长皮拉帕、《万象时报》社长登沙万在贺信中说,总台长期以来致力于中老友好,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老挝媒体同行深表敬佩。期待与总台保持传统友谊和兄弟般团结,不断巩固、发展合作事业。祝老中友谊万古长青!

  阿尔巴尼亚国家广播电视台台长佩扎、国家通讯社社长茹帕在贺信中说,由衷敬佩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非常欣喜地看到中国正在国际舞台上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相信中国人民一定会继续创造东方奇迹。期待在新的一年与总台紧密协作,为巩固两国传统友谊、深化双方交流合作贡献力量。祝总台2024年一帆风顺、再创佳绩!

  日本《读卖新闻》会长老川祥一、东京广播公司会长武田信二和社长佐佐木卓、富士电视台会长宫内正喜、记录中国株式会社总编辑八牧浩行在贺信中期待新的一年与总台更深更广地开展合作,为推动世界和平稳定、促进全球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国际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埃克萨科斯、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意甲联盟首席执行官西尔沃在贺信中表示,体育是增进各国人民友谊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期待与总台持续深化伙伴关系,共同为全球观众呈现精彩的赛事,以文明交流互鉴为世界和平稳定发展不断增添新动力。祝总台发展欣欣向荣,取得更大成功!

  慎海雄台长分别向上述外国政商界人士、驻华使节、国际媒体组织机构负责人逐一致以新年问候。他表示,过去一年,总台与各国朋友真诚合作,携手共绘和平发展、互利合作、共同繁荣的美好图景。2024年中国人民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华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与国际合作伙伴并肩前行、互学互鉴、开拓创新、合作共赢,向世界展现人类对和平、团结、进步的美好追求,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又有多国政商界人士、驻华使节、国际媒体组织机构负责人向总台员工祝福新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