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会见法新社社长

来源:央视网 | 2024年01月19日 19:39
央视网 | 2024年01月19日 19: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19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法新社社长弗里一行。双方就中法人文交流、2024年巴黎奥运会报道和拓展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总台副总编辑、CGTN总编辑范昀参加会见。

  慎海雄说,去年以来,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法高层交往亮点纷呈,人文交流持续升温。今年是中法建交60周年暨中法文化旅游年,也是巴黎奥运年,这些都为两国人文交流和媒体合作提供了历史性机遇。总台愿以此为契机,与法新社在现有新闻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体育节目制作、金融信息共享、媒体融合发展、人工智能应用等方面的合作,为打造更加牢固、更富活力的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贡献媒体力量。

  弗里表示,近年来,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国际新闻报道和媒体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发展成就令人钦佩。法新社珍视同总台长期友好的伙伴关系,期待与总台加强报道合作,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的发展与进步,以更多的务实合作成果推动双方关系再上新台阶。

  会见前,弗里一行参观了CGTN融媒体中心和演播室,并与CGTN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业务交流。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会见法新社社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