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安提瓜和巴布达广播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央视网 | 2024年01月24日 19:31
央视网 | 2024年01月24日 19: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24日,在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布朗对我国进行正式访问之际,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与安提瓜和巴布达外交、农业、贸易和巴布达事务部长格林在北京签署《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安提瓜和巴布达广播公司合作备忘录》。两国总理见证了签约。

当天,布朗总理还参观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华路办公区。他表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总台的发展成就和近年来国际影响力的巨大提升令人钦佩。

近年来,总台与安提瓜和巴布达广播公司保持友好交往。为进一步加强两国主流媒体间合作,双方商定,建立常态化机制,在内容交换、技术合作、产业开发、人员交流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为深化中安人文交流、促进两国民心相通、推动中安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深入发展贡献媒体力量。

安提瓜和巴布达广播公司是该国国家广电媒体,成立于2000年,拥有电视台、广播电台和新媒体平台。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安提瓜和巴布达广播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