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250多名专家人才在国家级专业协会任职

来源:央视网 | 2024年02月01日 16:25
央视网 | 2024年02月01日 16: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中国电影家协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总台陈道明同志当选中国电影家协会第十一届主席。陈道明是总台下属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国家一级演员,参演创作了一系列脍炙人口、家喻户晓的作品,是总台专家级人才。

近年来,总台大力实施人才强台战略,持续深化“大师闪耀、新人辈出”的生动局面,一大批“大师级”人才脱颖而出,成为引领各专业领域发展的权威专家。据初步统计,目前总台有103名专家人才在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科教电影电视协会、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网络视听服务节目协会、中国广告协会、中国翻译协会等专业协会中担任会长、副会长(副主席)等职务,另有150多名专家人才在各国家级专业协会担任理事或委员等。

总台坚持唯才是举,注重在业务一线发现、使用和推荐人才,一批又一批“大师级”人才、总台“十佳”和青年英才脱颖而出,构建起具有总台特色的梯次培养体系,全台上下重视人才、关爱人才、培养人才的氛围日益浓厚。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250多名专家人才在国家级专业协会任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