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春晚动态宣传海报首次亮相哈萨克斯坦地标建筑大屏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4年02月06日 14:37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4年02月06日 14: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从当地时间2月1日起至2月15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亚欧总站制作的龙年春晚动态宣传海报首次在哈萨克斯坦地标建筑大屏,也是哈萨克斯坦最大的LED大屏——位于首都阿斯塔纳的国家铁路公司大楼外墙大屏上亮相。

  此外,在2月1日至15日期间,总台龙年春晚宣传片还在首都阿斯塔纳市中心繁华路段和人流密集商场内的共37块大屏幕上全天滚动播出,集中向哈萨克斯坦民众介绍总台龙年春晚。

  据哈萨克斯坦合作伙伴介绍,在此期间,总台龙年春晚宣传海报和宣传片将累计滚动播出近6万次,涉及触达受众超过130万人。

  此外,今年总台亚欧总站与哈萨克斯坦主流媒体阿塔梅肯电视台进行合作,在上述总台龙年春晚宣传海报和宣传片上进行节目预告,并将首次在哈萨克斯坦播出总台龙年春晚精编俄语版供当地观众欣赏。

△哈萨克斯坦阿塔梅肯电视台总经理萨哈里亚诺夫

  据总台合作伙伴阿塔梅肯电视台总经理萨哈里亚诺夫介绍,总台春晚精编版首次在哈萨克斯坦播出,有利于加深中亚地区民众对中国传统节日和文化的了解,促进中哈两国民心相通。(总台记者 张誉耀)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春晚动态宣传海报首次亮相哈萨克斯坦地标建筑大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