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序曲 全球看春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宣传片亮相阿根廷最大庙会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4年02月06日 16:30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4年02月06日 16: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在龙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欢庆中国年系列文化活动在阿根廷陆续展开。近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欢乐春节”龙年新年庙会活动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龙年春晚动画宣传片《看春晚 迎龙年》惊艳亮相现场主屏幕,让在场的7万名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

  △阿根廷“欢乐春节”新年庙会活动期间播出总台龙年春晚动画宣传片《看春晚 迎龙年》

  “欢乐春节”新年庙会由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和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共同主办,作为目前拉美地区规模最大的春节庆祝活动之一,该庙会已成为布市民众翘首期盼的开年“大事”,同时也是游客争相打卡的网红地。庙会活动上,不仅有众多中国文艺团体表演舞龙舞狮、武术、民族歌舞等节目,活动现场还有为观众和游客准备的传统中华美食,让阿根廷民众零距离领略中国民俗文化。

△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办“欢乐春节”新年庙会活动

  随着总台春晚品牌效应的不断显现,越来越多的阿根廷人喜爱上春晚,选择与朋友和家人一同看春晚、过大年。参与了武术表演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市民皮拉尔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说道:“我很喜欢春晚宣传片,看上去非常精彩!今年我很想看着春晚直播来庆祝中国新年。我刚才参加了武术表演,这是我热爱的运动项目!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市民皮拉尔

  来自委内瑞拉的游客赫苏斯告诉总台记者:“我非常喜欢春晚,动漫版的宣传片太可爱了。我对龙年春晚非常感兴趣,一定会拉着朋友一起观看。”

△委内瑞拉游客赫苏斯

  此外,活动现场的大屏还循环播放了总台CGTN西班牙语频道制作的专题片《筑梦蓝海》和“中国影像节‘一带一路’主题展映活动”的宣传片,让观众在精彩的画面中看到全球共建“一带一路”的丰硕成果,以及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为世界描绘出的一幅互联互通、合作共赢的宏伟蓝图。

  △活动现场播出总台CGTN西班牙语频道的“中国影像节‘一带一路'主题展映活动”宣传片

△活动现场播出总台CGTN西班牙语频道制作的《筑梦蓝海》专题片

  (总台记者 马天静)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春晚序曲 全球看春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宣传片亮相阿根廷最大庙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