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春晚!总台春晚宣传片首次登陆俄罗斯电影院线

来源:央视新闻 | 2024年02月07日 11:32
央视新闻 | 2024年02月07日 11: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俄罗斯莫斯科电影院播放春晚宣传片俄语版

  自当地时间2月4日起,俄罗斯莫斯科、圣彼得堡、别尔哥罗德、顿河畔罗斯托夫等14个城市22座影院的62个影厅在每部电影开始前都会播送总台春晚宣传片俄语版。这是总台春晚宣传片首次登陆俄罗斯电影院线。许多俄罗斯民众在收看春晚预告后表示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希望通过收看春晚直播了解中国。

△俄罗斯青年在影院与总台记者讨论总台春晚

△俄罗斯圣彼得堡舞蹈演员泽拉塔

  圣彼得堡市舞蹈演员泽拉塔表示,在电影院里看到中国春晚的宣传片很意外,她已经扫码预约,准备通过vk新媒体客户端在手机上看春晚直播,她特别喜欢看中国的古典舞。

△俄罗斯莫斯科青年学生安娜斯塔西娅

  俄罗斯莫斯科青年学生安娜斯塔西娅表示,她知道春晚在中国很受欢迎,她也很想看看春晚具体是什么样的,她希望通过春晚可以了解到中国文化。

△电影院播放带有VK直播预约二维码的春晚宣传片

  俄语地区影响力最大,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亿的社交软件VK将会于当地时间2月9日在其新媒体平台全程直播总台春晚。所有看到总台春晚宣传片的民众只需要使用手机扫描视频中的二维码即可提前预约,在新媒体端收看春晚直播。(总台记者 徐鸿波 员志军 郝薇)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全球看春晚!总台春晚宣传片首次登陆俄罗斯电影院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