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媒体组织机构负责人向总台员工祝贺龙年新春 期待深化合作

来源:央视网 | 2024年02月09日 12:10
央视网 | 2024年02月09日 12: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国际广播电视联盟总干事,意大利梅地亚塞特传媒集团主席、克拉斯传媒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编辑、克拉洛媒体协会首席执行官和主席,英国广播公司(BBC)总裁和BBC Studios首席执行官,希腊《航运与商业报》媒体集团所有者,俄罗斯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总裁、塔斯社社长、今日俄罗斯国际媒体集团总裁、《俄罗斯报》社长、卫星通信公司总经理、SPB TV公司总经理,路透社社长和总裁,美联社社长,阿根廷美洲传媒集团创始人和因特格拉资本集团主席,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台长、联合通讯社社长、GNN电视台首席执行官、《每日团结报》总编辑,柬埔寨国家电台台长,印度尼西亚国家广播电台台长、tvOne电视台台长、美都电视台总编辑兼新闻总监、艾尔辛达电台台长,马来西亚国家新闻社总编辑,缅甸国家广播电视台台长,韩国《中央日报》社长、亚洲新闻集团会长等多位国外媒体组织机构负责人,先后致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向总台全体员工致以中国龙年新春祝福,并期待与总台巩固友谊、深化合作。

  国际广播电视联盟总干事布鲁耶尔在贺信中表示,期待与总台开展更加丰富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共建一个更加和平美好的世界。祝愿总台全体员工快乐常伴、龙年吉祥!

  意大利梅地亚塞特传媒集团主席康法罗涅利、克拉斯传媒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编辑帕内拉、克拉洛媒体协会首席执行官卡里卡托和主席巴尔德利在贺信中表示,2024年是意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建立20周年,也是马可·波罗逝世700周年,希望以此为契机与总台加强交流互鉴,续写意中友好合作新篇章。祝愿总台全体员工龙年大吉、大展宏图!

  英国广播公司(BBC)总裁戴维和BBC Studios首席执行官福塞尔在贺信中向总台全体同仁致以龙年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们表示,十余年来,英国广播公司与总台建立了紧密的伙伴关系,共同打造了诸多优秀纪录片。期待双方在新的一年继续携手,为全球观众奉上更多精品力作!

  希腊《航运与商业报》媒体集团所有者梅利萨尼迪斯在贺信中表示,《航运与商业报》是总台真正的朋友,期待与总台在新的一年继续深化合作,推动希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祝福总台同仁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俄罗斯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总裁多布罗杰耶夫、塔斯社社长孔德拉绍夫、今日俄罗斯国际媒体集团总裁基谢廖夫、《俄罗斯报》社长涅戈伊察、卫星通信公司总经理沃林、SPB TV公司总经理菲利波夫在贺信中表示,2024年是俄中建交75周年,希望以此为契机与总台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筑牢俄中友好民意基础。祝福总台全体员工生活幸福、阖家欢乐、吉星高照、事事如意!

  路透社社长巴斯科伯特和总裁布鲁克斯在贺信中表示,希望新的一年与总台的合作再上新台阶,友谊再启新篇章。祝福总台全体员工好运相伴、健康常在、龙腾虎跃、龙马精神!

  美联社社长戴茜薇感谢总台对双方合作的大力支持,真诚期待双方齐心协力,共同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世界。祝彼此友谊和伙伴关系日久弥坚,祝总台同事龙年大吉!

  阿根廷美洲传媒集团创始人和因特格拉资本集团主席曼萨诺在贺信中向总台全体员工致以农历新年最美好的祝福。他表示,期待与总台深化交流、增进友谊,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祝愿在象征着活力与生机的农历龙年,阿中关系继续阔步前行!

  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台长穆巴希尔、联合通讯社社长阿西姆、GNN电视台首席执行官祖拜尔、《每日团结报》总编辑塔希尔在贺信中期待与总台在新的一年共同努力,推动巴中“铁杆”友谊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共创繁荣美好的未来。祝福总台同仁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柬埔寨国家电台台长庆波索甘迪在贺信中高度赞赏与总台在2023年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合作,表示期待与总台密切交流、加强协作,为2024年“柬中人文交流年”注入更多活力!

  印度尼西亚国家广播电台台长亨得拉斯默、tvOne电视台台长塔吴凡、美都电视台总编辑兼新闻总监布迪延多、艾尔辛达电台台长哈尔约在贺信中对总台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与总台携手共进,推动彼此合作像雅万高铁一样高速向前!

  马来西亚国家新闻社总编辑努鲁阿菲达在贺信中表示,2024年是马中建交50周年暨“马中友好年”,双方合作将迎来新的重要契机。期待与总台拓展友好交往,祝愿总台事业蓬勃发展!

  缅甸国家广播电视台台长耶乃在贺信中感谢总台对双方合作的大力支持,期待双方在未来继续携手共进,续写传统胞波情谊。祝愿总台全体同仁幸福安康、兴旺发达!

  韩国《中央日报》社长朴长羲、亚洲新闻集团会长郭永吉在贺信中表示,期待在新的一年与总台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助力韩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时俱进、不断发展。祝福总台同仁阖家欢乐、幸福平安!

  总台台长向上述国际媒体机构负责人致以新春祝福。他表示,龙是中华民族的图腾,代表着集众长、惠万物、求同存异、天地共生的精神。奋进新征程的中国人民将在龙年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75周年华诞。总台将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精气神,与国际合作伙伴一道,互学互鉴、合作共赢,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

编辑:宿党辉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多国媒体组织机构负责人向总台员工祝贺龙年新春 期待深化合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