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感谢总台为奥林匹克运动作出的卓越贡献,向总台员工致以龙年祝福

来源:央视网 | 2024年02月09日 08:57
央视网 | 2024年02月09日 08: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月9日,在中国龙年春节来临之际,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发来贺函,对总台为奥林匹克运动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并向总台每一位员工致以龙年最美好的祝福。

巴赫说,这是一个吉庆的中国新年,雄心、力量和活力是龙最优秀的特质,这让我们有充分的理由满怀信心和乐观地展望2024奥运年。距离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包括运动员、体育爱好者、中国的奥林匹克参与群体以及国际奥委会在内的所有人,都在期待着更加年轻、包容、城市化、可持续性的奥运会新时代。在将奥运会的魅力呈现给中国和全球观众的过程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挥了不可估量的作用。我谨对总台为奥林匹克运动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谢意和感激! 

巴赫表示,在中国欢度新春佳节之际,祝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每一位员工龙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编辑:宿党辉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感谢总台为奥林匹克运动作出的卓越贡献,向总台员工致以龙年祝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