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总台春晚广受海外观众好评

来源:央视新闻 | 2024年02月15日 16:15
央视新闻 | 2024年02月15日 16: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海外多地播出,晚会节目的创作特点、美学表达、传统文化意蕴、技术创新、国际传播等引发海外观众的广泛好评。

  津巴布韦广播公司资深媒体人 马戈索:总台春晚非常精彩,为了庆祝中国春节,津巴布韦广播公司转播了这场盛会。节目很令人振奋且精彩。而且我知道,春晚在非洲乃至世界很多国家都播出了。这是中国与其他国家文化交流的优质节目。

  俄语地区最大、活跃用户数最多的社交媒体VK在其新媒体客户端全程直播了总台春晚。还有许多国家也对总台春晚进行了同步直播。许多观众表示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希望更多地了解中国。

  圣彼得堡市民 泽拉塔:我在手机上看了春晚直播,我特别喜欢看中国的古典舞,这是一个了解中国的好机会。

  当地市民 达莉亚:春晚就是大家团聚在一起的时光,大家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幸福洋溢,这太棒了。

  德国埃尔福特狮篮球队总经理 赫尔佐格:我观看了春晚,晚会中的节目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晚会中表现出的中国文化特色,非常令人着迷。

  近日,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举办了庆祝中国春节活动。在场中资企业员工表示,春晚早已超越了其本身意义上的文艺晚会属性。

  中资企业员工 李刚钰:春晚对我们来说不仅仅是文化大餐,更是精神寄托。春晚可以让全中国人,不管身在何处,在同一个夜晚同一时刻感到家的温暖和国家的力量。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2024年总台春晚广受海外观众好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