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慰问总台优秀女职工以及两会报道一线女职工代表

来源:央视网 | 2024年03月09日 07:42
央视网 | 2024年03月09日 07: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月8日下午,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赴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慰问总台历年获得全国妇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表彰的女职工代表以及总台参加报道全国两会的女职工代表。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妇工委主任邢博参加慰问。

慎海雄代表总台党组、编务会议向女职工代表以及总台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

慎海雄指出,总台职工队伍中女性约占51%,女职工在总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向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迈进的进程中发挥了很大优势、作出了重要贡献。

慎海雄强调,过去一年,总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奋力开拓创新,“头条工程”出新出彩,宣传报道亮点纷呈,国际传播力持续骤升,科技创新持续深化,精品节目不断喷涌,产业经营做优做强,海内外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进一步提升。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希望总台女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振奋龙马精神,发挥“半边天”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两个维护”再上新台阶。

慎海雄一行还赴总台设在梅地亚中心的演播室,慰问两会特别节目《聊会》编播人员,听取了新闻中心关于两会报道情况的汇报。

总台办公厅、总编室、新闻中心、人事局、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慰问总台优秀女职工以及两会报道一线女职工代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